向着西伯利亚的北木

认清了,我就是一只大鸽子咕咕咕咕咕。高三———可能,要暂退?(存疑🤨)

  简单刻了一个章子,没啥技巧可言hhh

  今天看到第四季最后几集了,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紧张,即使知道结局我的心脏也不停的反复横跳,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字,是一种期望,希望,是成长,是行动。独属于乌野的风格(真的很喜欢每个球队的标语和打球风格,无法用言语表达了www)

  好希望出第五季,真的很想看到垃圾场战争。宿敌。这个词我也很喜欢,生来就是要决斗,我们相似,都被称为没落的强豪,是一代又一代的约定,亦敌亦友,乌野和音驹。

  22集日向接住球的那一刹那,即使失分却任然开心自己接住了那个球,真好,我很羡慕,也让我思考很多。我在想要是我也和他一样就好了,永远保持热爱,永远向阳,总是能带动身边的人一起;还有后面北介信对宫侑宫治“天才”的评价,“要是觉得他们生来就是这么厉害,才是对他们的侮辱”,直直戳在我心里,我正因为自己的学习和能力,觉得身边人都比自己优秀,自己能力不如别人,他们生来脑子好,啊,这一刻真的让我惊醒。北介信说自己普通,但他的普通也是每天从不偷懒、踏踏实实训练得来的“普通”,用尽自己努力做好自己的“普通”。这样一看,我的学习道路真的还有很远很远呢。

  小排球里的每一个人,都是不同的,不一样的,但他们每一个人的不一样都是不同的优秀,群星闪耀,可能这就是小排球的魅力之一吧

评论(2)

热度(49)